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12/09 - 01/10

好久没上来了^^
考完试后至今,
见识了很多
以前没有机会懂的人情事物,
经历了不少人生的第一次……
虽然其中有不少波折,
也免不了流泪,
但走过来后心底的喜悦
只有自己能体会~
觉得那些考验都是值得的~~

台湾观摩团真的很赞
没想到在这么短的十多天,
我们第八队三十二人
另加三个很伟大的辅导员,
竟能培养出一种说不出的默契
相处起来就如一家人~~
那种团队精神,
以及我们队的台客风
真的很难忘^~^
更让我怀念的是
当大家一起为某个比赛或者晚会表演,
努力排练的那种认真
以及相互鼓励~
当然也忘不了
大家很有默契一起喊口号的时候,
大家在地震后围在一起取暖的时候,
大家被辅导员弄哭成一团的情景等等……
的的确确
让我感受到了彼此间的感情
原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诞生,
以及那份不像友情的友谊~
快乐时光果真因短暂而显得
特别的珍贵~~

从台湾回来只休息了两天
就飞去吉隆玻了@.@
又开始体验另一种生活…
如今的感受是:
学院生的生活
不简单
不轻松
也不忙碌
往后还是个未知数~
在这里交了不少新朋友,
但还是很很很怀念北海的大家-
我的死党们…
当然还有槟城的美食等
一切一切……

最后^-^
愿和我一样开始读书的万事顺利
开始工作的工作愉快
在家休息的假期愉快
三者都不是的新年快乐!!!

2 comments:

劉としひろ Ryuu Toshihiro said...

so long no see u liao le Ah Bee

eversince u went Taiwan there...

mmmm, tomorrow we gonna have a gathering, rily a pity cant meet u la~

mmm tcare there ya.

good luck in all ur endeavorz~

4eva * memories said...

等待你的归来。。。很想你呢!!!miss you so much......!!!!!!

你在那儿也要加油咯。。。农历新年一起出去哦。。。!!!

闷的话。。。可以联络我。。。半夜也不用紧的哈哈。。。^ ^